渡清明

我是只🐒

[王叶]小段子《是风动》系列集Ⅱ


The first

黄少天其实对兴欣的食堂是有过期待的。

第九赛季挑战赛过后某日

黄少天:“哎老叶老叶,你新食堂怎么样?”

叶修:“忒丰富多彩了,一周内绝对不重样,美味营养又健康,怎么,少天大大想试试?”

黄少天(拍桌):“开什么玩笑,再好能好过我地处大妖都的蓝雨食堂?”

叶修(摊手):“是呢,秋葵哪能有你蓝雨的新鲜茂盛。”

黄少天(炸毛):“卧槽滚滚滚滚滚。”

当然了,作为第四赛季出道深受叶修荼毒的少年,怎么可能轻信某心脏的话。

于是黄少天决定换一个小伙伴问问。

黄少天(看我方锐般的大眼睛):“沐橙啊,你们兴欣食堂都吃些什么呀?没有秋葵吧?”

苏沐橙:“没有秋葵,有面哦,各种各样的面。”

黄少天:“哦哦哦哦面啊!打卤面、担担面、伊府面、刀削面、鱼焙面、意大利面那种?”

是的,黄少天是一个隐藏的面食爱好者。

苏沐橙:“差不多吧,就是种类可能没有那么多。”

黄少天:“能理解能理解!谢谢苏妹子哈,夏休期过来找你玩!”

苏沐橙(笑眯眯):“好。”

据传闻,那天蓝雨众人在训练时间看到黄少天突然站起来,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地对着喻文州大喊:“队长,夏休期跟我走吧!”

徐景熙(震惊且懵逼):“我去,黄少这是公然带着队长私奔啊!”

宋晓(严肃):“小声点,群里哔哔!”

黄少天(挑眉):“宋晓,我都听见了!你们那个小群怎么还没解散?再说了谁要私奔啊我是让队长和我一起去兴欣打探敌情!”

众人(失望):“嘁——”

喻文州:“少天,你的这个提议可以考虑,正好我们也能去看看叶神。但这不是你训练时间溜号还影响到队员的理由。”

黄少天(内心复杂拒绝面对):“我知道了……加训……”

喻文州:“^_^”

终于,当黄少天历经艰难险阻(并没有,只是因为太磨蹭差点赶不上飞机而已)拉着喻文州到达兴欣时,正好赶上了饭点。

黄少天:“老叶!面面面面面!”

叶修:“咦,你要吃面啊?本来老王也来了,我打算带你们去下馆子的。”

喻文州(露出了心脏的微笑):“嗯?王队也来了啊……”

王杰希:“嗯哼?”

一会儿后

叶修:“好了,面来了。喏,少天大大,这碗是你的,我还给你加了个蛋呢。”

喻文州:“叶神,我看见你偷偷在王队的碗底埋了两个蛋了。”

王杰希(【不明真相的吃面杰希.jpg】):“?”

黄少天不说话。

黄少天对着眼前明显是某师傅出品的酸菜牛肉面陷入了沉思。

叶修:“少天你怎么不吃啊?还要加点什么吗?”

王杰希(伸碗):“加根肠。”

魏琛(端着面吸溜):“你小子怎么还是那么天真,当年让你好好跟老夫学学你不听,兴欣怎么可能有食堂这种东西。”

陈果(怎么办丢脸丢到别家战队了):“闭嘴吃你的面!”

从此,黄少天再也没有提过想去兴欣看看。

黄少天:“蓝雨真好!我爱蓝雨!”

The second

某天张佳乐在某软件上看了一篇王叶文,并把这篇王叶文分享到了职业选手群里。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说你怎么这么烦呢,看个王叶文你出场率还这么高!最关键的是你和喻文州在文里还不是cp!@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开屏找茬呢???

风城烟雨:乐乐你前不久不是说只吃双花粮吗

百花缭乱:没办法,双花里乐孙cp的太少了,我决定脱坑,现在的我是博爱党【吾粉叛逆伤透吾的心.jpg】

君莫笑:博爱?那你吃不吃黄乐啊

百花缭乱:黄乐什么鬼啊不好意思我只见过乐黄!!

鸾辂音尘:张佳乐前辈欣然接受了这对cp呢(其实黄乐挺好吃的)

冬虫夏草:楼上才是真博爱党啊(我们一开始是在讨论什么来着)

沐雨橙风:没办法,有粮嗑的cp才是好cp(快来个人把话题掰回正轨吧)

流云:受教了!(哇前辈们都很喜欢在括号里再聊一个话题吗?)

索克萨尔:……小卢,这种东西不要学,不管是括号里的还是括号外的

涛落沙明:队长我举报!昨天黄少拿喻黄文给小卢看!

防风:坐看你庙窝里斗现场

索克萨尔:^_^

君莫笑:噫,少天要完

夜雨声烦:没关系我把宿舍门锁住了!队长手速慢他去找钥匙要好长时间呢!

冷暗雷:……自求多福吧

百花缭乱:我去我就喝了口水,你们这群人是怎么自由发挥到这地步的

一叶之秋:什么?!你喝了谁的口水???

百花缭乱:……

无浪:抱歉我们这就把孙翔拖去喝六个核桃

百花缭乱:好了回归正题,黄少天趁你还活着,解释一下你怎么这么无处不在

海无量:无孔不入

逢山鬼泣:无人可挡

鬼刻:你们怎么还玩起成语接龙了

夜雨声烦:笑话这当然是因为我是人气小王子啊!

君莫笑:我看是气人小王子吧?这种,嗯……的剧情当然只能由你来胜任了

长河落日:前辈这个嗯相当意味深长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几个意思!上次去兴欣你欺骗我感情的账还没算呢!敢不敢来jjc啊!

叶下红: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静静地啃我的瓜.jpg】

君莫笑:叶修已经睡了,明天又约吧

索克萨尔:所以现在的是……王队?

君莫笑:嗯

百花缭乱:猝不及防一嘴粮……这很王叶了

鸾辂音尘:哈哈哈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海无量:话说黄少天你人呢?老叶睡了老王没睡啊,你可以找他啊@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qwsezdrxftcgyuhbvjin

海无量:?

灵魂语者:那什么,队长刚才找到钥匙了……

一枪穿云:【兄弟保重,告辞.jpg】

生灵灭:【兄弟保重,告辞.jpg】

君莫笑:【兄弟保重,告辞.jpg】

无浪:???好像有什么不对

The third

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用手机淡定窥屏,职业选手群里聊得热火朝天,王杰希却丝毫没有参与的意思,因为手机打字实在是慢,

他可不想被蓝雨庙的手残和话唠嘲笑。

至于为什么不用电脑呢?有(lan)必(de)要(dong)吗(a)?

只是在看见叶修假借他的名义推掉竞技场后,王杰希头也不抬地准备调侃叶修两句。

王杰希:“不错啊叶修,我俩才刚住一起呢,就开始合理利用资源了。”

叶修(气定神闲):“一家人嘛,应该的应该的。”

王杰希(眼眸轻阖):“一家人啊……那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一家人该做的事?”

叶修(惊恐):“大眼你想干嘛?学坏了啊!”

王杰希:“不,我只是想说,明天的碗,你洗。”

叶修:“……我就知道!”

.
.
.
.
.
TBC

是的没错,这个……算了不骂自己了的小段子我又开始写了!写段子真是超爽,虽然我这个感觉有点脱离了小段子的范畴。
嗯,无视吧。
系列集的名字《是风动》是河图大大和银临大大的歌名!
文里只会明写王叶这对cp,其他cp大家自由组吧w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