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清明

我是只🐒

[王叶]小段子《是风动》系列集Ⅰ

  ⒈近日里,兴欣和微草打了场比赛,微草是主场。赛后兴欣众人表示想去微草食堂吃饭,毕竟兴欣食堂的难吃程度众所周知,兴欣众人也挺好奇别家战队食堂的伙食。微草队长王杰希欣然应允。
  巧的是,叶修、王杰希、乔一帆、高英杰四人坐在了一桌。和两位经验老辣的垃圾话高手坐在一起,高、乔二人埋头吃饭努力降低存在感,这两位队长已经怼上了,要是殃及池鱼可就不好了。但可惜,这俩孩子还是太天真。
  叶修(斜眼笑):“父亲节就要到了,英杰你有没有想好要送什么礼物给你们队长呀?”
  王杰希的脸登时黑如锅底,想凶又凶不起来。
  高英杰(超尴尬):“哈哈……叶前辈你是不是记错了,那天不是队长生日。”
  叶不羞笑而不语。
  王杰希(悠悠开口):“英杰你也真是的,母亲节都已经过了,你怎么忘了送礼物给叶队长?”
  这次换叶修的脸黑如锅底,乔一帆憋笑憋的肚子疼。
  高英杰(更尴尬):“哈……哈哈。”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QAQ?!
  乔一帆(拍拍英杰,小声):“英杰不哭。”
  王·大眼爸爸·杰希笑而不语。
  叶修:老王你变了。

  ⒉某日,职业选手群里很热闹。
  王杰希(气急败坏的老父亲):“我们微草战队的未来——高英杰要被兴欣的乔一帆拐跑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楚云秀(淡定脸):“你们微草战队的刘小别不也把蓝雨的未来之星卢瀚文拐走了嘛,急什么?”
  黄少天(不忿):“你们兴欣和微草的婚恋问题能不能不要牵扯到我们蓝雨!快把小卢还回来!”
  王杰希(一本正经):“他是自愿跟小别来微草的呀,我们难道能把他赶走吗?放心吧,小卢在微草住得很好,你不用挂念了。”
  叶修(呵呵笑):“老王,你这话真该对你自己说,英杰只是过来兴欣进行友好交流你就这么大反应,你这当爹的真没安全感啊。”
  王杰希:“……”你确定是友好交流?
  苏沐橙(看热闹不嫌事大):“这简单呀,王队你可以把叶修拐去微草啊。”
  群内寂静了三秒,突然炸开。
  王杰希(微笑):“ 此计甚妙,谢谢沐橙。”
  苏沐橙(深藏功与名):“不客气。”
  楚云秀(狂锤桌子):“哈哈哈哈我怎么没想到!不愧是沐橙!”
  叶修(难以置信):“沐橙你……”
  魏琛(幸灾乐祸):“老叶,沐橙也是和你待久了, 小丫头心脏起来可不输你啊哈哈哈,你就安心的去吧!”
  叶修(强颜欢笑):“我可是你们队长……”
  包荣兴:“队长走好!”
  唐柔:“队长走好!”
  方锐:“队长走好!”
  陈果:“滚吧!”
  乔一帆(弱弱地):“队长走好……”
  乔一帆本不想这么说的,但为了平息大眼爸爸的怒火留住英杰,他果断选择了卖队长。兴欣最后的良心,没了。
  梁方:“欢迎叶前辈。”
  柳非:“欢迎叶前辈。”
  刘小别:“欢迎叶前辈。”
  叶修:“%∝#*+<&……”
  叶修:被队友嫌弃了怎么办。

—————————————————————————我是分割线——————————————————————————

大家好这里渡清明,职业小透明一枚,本命杰西卡,今天的两个小段子如标题是系列集里的第一集,为什么要分集呢,因为懒得一次性打完所有字→_→欢迎吐槽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