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清明

我是只🐒

【陈果中心向】在会议上各位战队老板一见如故


Part 1

在嘉世解散,陶轩被曝丑闻后,联盟主席——对就是那个一天恨不得吃三瓶速效救心丸却仍坚强地扎根联盟的主席——冯宪君,觉得很有必要针对各战队的老板召开一次会议。

然而那段时间联盟正忙于荣耀游戏的大更新以及全息技术的事,再者联盟也有心给初入联盟的战队老板一些适应的时间,所以这个会议就被拖到了第十赛季中旬。

早晨八点会议在北京荣耀总部召开,二十个战队的老板一个不差齐齐整整地坐在长桌两边,目光带着成功人士的锐利和自信,不管是装的还是真的,总之精神面貌好得让冯宪君产生了这个二逼联盟还能挽救的错觉。

身处其中的陈果努力挺直了脊背以求让自己显得高大上一些。

怎么办这群人好可怕我想回家。


Part 2

在收到冯主席的召唤,不对通知时,陈果的内心是崩溃的。

“不是吧要我一个人去参加会议和各俱乐部老板讨论,还要面见主席?!”饭桌上陈果手抖得差点把新买的荣耀手机掉进汤里,幸好旁边的魏琛猛爆手速接住了手机,避免了一场惨剧。

魏琛边把手机递还陈果边拍着心口吐槽:“老板娘我已经是个暮年选手了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考验我的手速,见个联盟主席而已,又不是国家主席,你紧张什么?”

叶修也举着筷子摆出指点江山的架势:“放心吧,以我这么多年参加队长会议的经验,有老冯在的会议80%都会不了了之。”
联盟萌新罗辑好奇地问道:“为什么?”

叶修一脸淡定:“因为他多半会被我们这群人气出心脏病,需要中断会议吃药休息。”

罗辑:“……”他有些后悔问这个问题了。说好的和谐联盟呢?说好的稳重友爱的大神们呢?我不听我不信!来人啊,快把朕的粉丝滤镜呈上来!

很明显,这些不靠谱的话并不能让陈果感动轻松,陈果继续愁眉苦脸:“可我一想到要见那些大老板、商界精英就紧张。”

唐柔放下饭碗抹抹嘴,善解人意地说:“果果,要不我陪你去吧?就算不能和你一起参加会议,也能在路上陪陪你。”

陈果想了想,还是拒绝了。她从小到大都没出过几次省,有人陪自然会好很多,但她不想在赛季中旬影响到唐柔的比赛状态,耽误唐柔的训练。作为老板,这种事情她本就应该独当一面的,毕竟她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个小小的网吧老板了,每天想想怎么和另条街的宏泰网吧的马老板斗斗嘴就行,现在的陈果掌管着兴欣战队的大小事务,面临着荣耀圈子最高端的竞争。

于是在千挑万选好服装、练习好表情和姿势、对好那些套话后,陈果毅然踏上了她的征途。


Part 3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战队老板应加强和经理以及队长的沟通……”

“多了解队内事务,体谅队长和队员,接代言也要适度,俱乐部内部矛盾内部解决,避免扩散开来,影响联盟风貌……”

“下面进入讨论环节,可以提问。”

众人在听冯主席叨叨叨了十五分钟后,终于等到了一个缓口气的机会。

陈果面上表情不变,悄悄揉了揉僵硬的腰,会议室里只能听到冯主席呷茶的声音。

过了十几秒,还是没有人提问。会议室陷入了一片沉默。

陈果觉得这十几秒仿佛是过了一个世纪,在这十几秒里,冯主席锐利的目光扫过了每一个人,但众人依旧只是炯炯有神地直视着前方,根本没人回应主席的电波。

“咳,”微草老板率先打破了沉默,这可是主席在开会呢,不能不给主席面子,不管说什么都得说点来撑场,“刚才的那些问题还请冯主席放心,我们微草大家也都知道,队长王杰希十分负责,俱乐部方面也很信任他,平时的决策也会考虑队长的意见,战队内部嘛,在队长的镇压,啊不管理下,也都是和谐友爱的。”

微草老板的这一个口误瞬间让气氛轻松了不少,蓝雨老板便也接过他的话道:“这些方面蓝雨和微草也差不多,队长喻文州非常稳重可靠,纪律管得很好,有他在,甚至能管住黄少天。”

雷霆老板附和道:“我们小肖也是这样,虽然管不住小戴的all肖本。”

霸图老板不甘示弱:“文清也很好啊!”

剩下的几个战队老板也都相继做出对队长的肯定,只剩下陈果和楼冠宁没有说话。

楼冠宁那本身既是老板又是队长啊,这种场合下本来就不适合发表什么;陈果不说话,则是纯粹的心虚,但不能给自家战队丢脸啊,所以陈果还是鼓起勇气说:“叶修……他在荣耀方面还是很靠谱的!”

陈果说完后不知是谁多嘴问了一句:“那非荣耀方面呢?”

这个问题问完后,场面再度陷入了沉默。

非荣耀方面……陈果想想都快要哭了,你能指望叶修来管纪律?这祖宗不撺掇着其他人一起捣乱就是好的了!

轮回老板决定说点什么:“陈老板也不要太纠结了,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我们刚才只是说队长呢,队员也不见得就安分啊……”

霸图老板一脸复杂:“安分?你跟张佳乐谈安分?”

蓝雨老板:“小卢已经要被黄少天带歪了,我感觉文州也救不回来了……”

微草老板捂住脸:“微草队员在杰希面前和不在杰希面前是两个样子。”

轮回老板:“孙翔永远能给我们带来新话题……”

陈果冷冷一笑掩饰内心的痛苦:“兴欣可是集叶修、魏琛、方锐于一队呢!连个管的都没有……”

众老板不说话了,要不起。


Part 4

当陈果第三次在叶修房间等了半个小时等不到他人后,陈果决定在每个人的房间门上都挂块小白板,就是那种可以用油性笔在上面写字,写完后可以用毛巾把字迹擦掉的白板,以此让大家在上面写上行踪或者正在做的事,避免一些麻烦。

而那时的陈果不知道,这仅仅只是新麻烦的开始。

在兴欣,三个人的字迹最好认:魏琛的字一个丑就可以概括其精华了,叶修的字说好听点是狂放不羁说直接点是勉强有个正形的鬼画符,方锐的字不知怎么扭的就是给人一种可爱清新的感觉……

某次陈果路过叶修房门时,叶修门前小白板上的字赫然吸引了陈果的注意:猥琐的叶修和没下限的魏琛正在做不可告人的事情,请勿打扰。

嗯……方锐的字迹。

隔天,方锐白板上的字就换成了“二缺方锐在和叶修表白失败后一jue不振正在房间里抱着被子哭,请勿打扰”。

嗯……魏琛,蹶字不会写,用的拼音啊。

果然,魏琛白板上的字不久后也更新了:嫉妒魏琛美貌的方锐在被魏琛拒绝了一起睡的提议后恼羞成怒看光了魏琛,魏琛清白被毁羞于见人,请勿打扰。

站在旁边的乔一帆、安文逸、莫凡看了后都露出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表情,罗辑还算镇静,不过扶眼睛的手指直接戳到了脑门上。

陈果忍不住了:“你们三真是一个比一个有才啊!通通去扫厕所!扫一个星期!”

这事过去没几天,发现柜台少了条烟的陈果拎着鸡毛掸子就杀到了二楼,却又被包子房门口的白板拦住了:老板娘烟是我偷的,我自首!但我没有勇气当着你的面承认,你如果来我面前问我,我是不会承认这件事的!所以你直接罚我扫厕所就行了,不用追究。

陈果看完后,一脚踹开了叶修的房门,迎着叶修迷茫无措的目光毫不留情地开骂:“叶修你还真是玩出了新高度啊!栽赃嫁祸给包子也就算了,你敢不敢走点心啊,白板上的字迹一看就是你的!这么喜欢扫厕所的话,再加扫一星期!”说完后陈果转身就走看都不看叶修一眼。

很久以后陈果才知道,烟是魏琛偷的,字是一起分赃的方锐模仿的。


Part 5

听完陈果的故事后,众老板纷纷感叹“秀不过,真是秀不过”,冯主席坐在椅子上一脸深沉,不知在想些什么。

现在大家都放开了,不再想着要给战队挽回面子,全都开启了吐槽模式。

霸图老板:“你们别看新杰平时一副克制有礼的模样,有次乐乐把东西落在新杰房里了,刚好乐乐的表坏了,慢了十分钟,他以为距十一点还剩十分钟呢就去敲新杰的房门,把新杰都敲醒了……那一晚乐乐的惨叫回荡着整个霸图,我们仍未能知晓那晚发生了什么。”

雷霆老板:“你们不知道,有段时间小戴的all肖本风靡整个雷霆,那段时间每次打比赛小肖和其他战队的人握手时,雷霆队员的眼神都特别奇怪……”

蓝雨老板:“你这算什么,我们蓝雨就只能炒腐向cp,有时候队里互相开玩笑都已经习惯了……他们不仅萌喻黄,还萌卢喻!我们的未来啊!莫名其妙的就弯了啊!”

微草老板:“其实刘卢更火,莫名其妙就扯到我们微草了,小别特无辜,什么都不知道就被杰希拉着做思想工作了,其实有时候我们也不知道杰希看了些什么东西……说起未来,在粉丝眼里小高的心已经跟着一帆去兴欣了……”

轮回老板:“轮回粉丝还为了周翔还是周江掐过呢。”

霸图老板:“咦怎么开始吐槽cp了?我们也有啊,我们有韩张!”

众人:……你在争个啥?

又是不知谁吐槽了一句:“说起cp,最火的不是all叶或者叶all吗?”

陈果吐血,她都不说话了怎么躺着也中枪!

陈果放弃挣扎:“你们那些cp只不过是粉丝臆想的罢了,在兴欣,魏琛、方锐和叶修每天都gay里gay气的……”

微草老板:“但我并不是很懂喻黄王的蜜汁友情……”

蓝雨老板:“同上……”

冯主席不说话,继续一脸深沉地听着。

Part 6

各个老板还在大倒苦水,尽管有些老板在此时只能尴尬地沉默着,不知该说什么,但陈果知道,至少眼前这些嘴上嫌弃着战队队员的老板们是真心热爱着他们的战队的。这些人几乎都是玩过荣耀的,只是玩的不算好,可他们也有他们的荣耀梦,正是因为对于荣耀的梦想才让他们聚集起一支战队,和联盟一起走到了如今。

他们是商人,是逐利的人,同时他们也愿意看着自家战队追逐着梦想。他们啊,早就与自己鸡飞狗跳的战队分不开了。

陈果正感怀着呢,忽然被口袋里的小纸板硌了一下。那是叶修随手从烟壳上撕下来的,上面记录了战队中若干人让陈果带的北京特产。

陈果想象着自己一个人提着大包小包站在机场的画面就觉得凄凉,都这个年代了,网购不行吗,非要真人带货!

刚才那些文艺的片段当她没想,分不开个毛线。

会议结束后,据说每个战队老板的感想都是: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真好,我要回归组织的怀抱。


散会后,冯主席把秘书喊进来,仍旧一脸深沉地道:“给每个战队的老板都寄点东西。”


Part 7

兴欣众人都很好奇陈果这次开会是开了些什么,自从陈果回到兴欣就一直是黑着脸的。

魏琛戳了戳叶修:“哎,那谁,你去看看老板娘怎么了呗。”

叶修瘫在椅子上不起来:“你要送死一个人去,别拉着哥。我还有一星期的厕所没扫呢。沐橙你知道些什么吗?”

苏沐橙瞥了叶修一眼:“提到伤心事罢了。哦对了,你、魏琛还有方锐,这几天最好少在果果面前晃悠。”

突然被点名的方锐:“???”

陈果回到兴欣后,没多久,就收到了冯主席送来的包裹。

陈果拆包裹时正好大家都在,打开后,里面是满满一箱的速效救心丸。

叶修非常不怕死地晃悠到陈果身边:“哟,来自联盟的关怀,啧啧啧,真温暖。”

陈果突然觉得,与其自己吃这箱救心丸,不如把它整箱塞到叶修嘴里。
.
.
.
.
.
Fin
这篇是给老板娘的生贺,老板娘新的一年管理兴欣战队也辛苦啦!2018年兴欣战队还没建立什么的请无视
hhh我终于把手伸向了各战队老板



评论(3)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