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清明

我是只🐒

【全职高手】你不懂我为什么不喜欢养小动物

        王杰希很喜欢猫,这一点,方士谦在今早看见自家小队长抱着路边绿化带里的橘猫死死不肯撒手时就已经知道了。
        “嗯……杰希啊,家里不方便养猫。”方士谦斟酌了一会儿后还是决定开口。
        王杰希不说话,只是直盯着方士谦,同时抱着橘猫的手臂紧了紧。
        “……你就算这样看着我也没用。”方士谦有些无奈,这时候真的不需要你体现你微草好爸爸的父爱!
        王杰希还是不说话,瘪了瘪嘴,不看方士谦抱着橘猫后退了一步,大有你不让我养猫我就不跟你走的架势。这一举动,在方士谦眼里,特别可爱、特别委屈、特别让人心疼……
        “没事,小队长你要养就养吧!明天咱们就换新房!”方士谦豪迈地一挥手,潇洒至极,接着他潇洒地看着王杰希在听见他这句话后抱着猫转身就走再也没看过他一眼,沉迷于逗猫无法自拔,徒留方士谦一人萧瑟在秋风里。
〖某社交软件上,职业选手群里〗
防风:我觉得我在家里的地位受到了动摇
君莫笑: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1
风城烟雨:喜闻乐见+2
夜雨声烦:喜闻乐见+3+4+10086
生灵灭:前辈这是怎么了
君莫笑:小事情你也真是的,那么急干嘛,保持队形啊!
防风:……叶修我请你闭嘴了好吗!
君莫笑:我是不会闭嘴的,但我有办法让你闭嘴
防风:管理员了不起啊【来自大小眼的死亡凝视.jpg】
君莫笑:噫,你赢了。老王知道你用他表情包非得把你皮给扒了
防风:他在睡午觉,还开了群消息免打扰,我表示无所畏惧
君莫笑:你可真够没下限的
防风:论起没下限你可是一骑绝尘
风城烟雨:你俩快别跑题了行吗,我还等着看热闹呢,沐橙瓜子都摆好了
君莫笑:行,看热闹要紧,四千你快说吧
防风:……我不和你计较
防风:小队长今早捡了只猫,回家后就各种伺候各种宠,看猫的那眼神啊,看我都没那么温柔过,一早上就和我说了两句话,一句是交代我给猫买东西,另一句就是“买回来了啊那给我吧”,我简直怀疑他是不是周泽楷上身
君莫笑:小周可说不出那么长的句子
防风:所以才只是“周泽楷上身”而不是“变成了周泽楷”
君莫笑: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说他委屈,他不想说话
沐雨橙风:摸摸,小周不哭我们不和四千叔叔玩
一枪穿云:嗯
防风:还有叶不羞叔叔呢???【黑人问号.jpg】
君莫笑:你怕不是忘了这是我们兴欣的人
防风:我只记得前段时间小丫头心脏起来可不输你
索克萨尔:说起来我今早也养了只柯基呢∧_∧
  喻文州这一生都忘不了今早黄少天踹开房门时怀里抱着的那只和黄少天本人表情极为相似的狗子,那场景太突然,太震撼,喻文州下意识的反应就是家里要多一个少天,配着黄少天聒噪的背景音,脸上的笑容差点崩了。
君莫笑:咦,你和少天不是早就确定关系且同居了吗
索克萨尔:叶神,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
君莫笑:你刚才说的那只今早养的柯基不就是少天么
夜雨声烦:啊啊啊叶不羞我和你拼了!
夜雨声烦:你才是柯基啊你一直都是!不其实你应该是哥布林!绿油油的那种,堪比绿巨人!比起微草绿也就差那么一点了!
防风:靠关我大微草什么事,你不要乱拉仇恨了行吗!
鸾辂音尘:哇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你庙与他药之间的恩怨纠葛真是无处不在!
生灵灭:这种时候潜水就好了,不要拉仇恨!
生灵灭:……
海无量:哈哈小肖的手速再次在这种事上输给了小戴
生灵灭:不好意思你并不是我前辈所以请不要叫我小肖【再见哦不再也不见.jpg】
夜雨声烦:好了队长你不要拦着我了!
夜雨声烦:叶不羞叶不羞敢不敢出来jjc啊!
夜雨声烦:敢不敢敢不敢!
夜雨声烦:我房间都开好了你快点!敢做要敢当!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是男人你就出来,你以为你不出声就没事了吗!
夜雨声烦:信不信我直接买票飞去杭州啊!
吴霜钩月:黄少再次以高速刷屏垃圾话的方式让我们想起了那些年被垃圾话支配的恐惧【窒息.jpg】
海无量:小明习惯就好,不过黄少啊,来杭州还是算了吧,兴欣里魏琛是老了点,但包子可是尽得老魏真传啊
云山乱:什么真传?
海无量:真人施展流氓技能的真传
云山乱:【我选择了沉默.jpg】
夜雨声烦:我不管我不管叶修人呢快出来!
沐雨橙风:我来说明一下情况,叶修上不了线了,嫂子刚拔了他的网线
再睡一夏:嫂子?
百花缭乱:哦这个我知道,是蓝雨的小会长蓝河是吧?
沐雨橙风:对
流云:等等关注点不应该是团长为什么要拔叶神的网线吗
飞刀剑:小卢快坐下安静听八卦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这是潜水了多少人
一叶之秋:你觉得我可能会告诉你吗!
残忍静默:……请各位轻点嘲讽
迎风布阵:放心吧小吴,叶修没在,王杰希在睡午觉,黄少天的仇恨还在叶修身上呢
唐三打:二货你真该多喝点六个核桃了
一叶之秋:你骂谁呢智障!
迎风布阵:啊,忘了还有唐昊
残忍静默:……
风城烟雨:我说你们要歪楼歪到哪去啊!小蓝为什么要拔叶修的网线这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好吗!!!
冬虫夏草:关键时刻云秀姐再次把话题拉入了正轨
防风:下面有请沐橙为我们解说叶修的悲剧史吧!【幸灾乐祸.jpg】
百花缭乱:幸灾乐祸+1
夜雨声烦:幸灾乐祸+2
海无量:幸灾乐祸+3
迎风布阵:幸灾乐祸+4
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我也来保持队形吧
包子入侵:幸灾乐祸+5
索克萨尔:铁打的仇恨流水的队友呢∧_∧
沐雨橙风:事情的起因还是嫂子前几天买了一只仓鼠,而那仓鼠的名字就叫阿修,于是嫂子每天就对着那仓鼠“阿修”“阿修”的叫得特亲热,叶修就有些吃醋。昨天嫂子出差去了,临走前把仓鼠托付给了叶修,结果叶修忘了喂仓鼠,嫂子回来的时候那仓鼠离枯萎就只差一点了……拔网线那只是个开始【高深莫测.jpg】
寒烟柔:沐橙,别发出来!
寒烟柔:刚才叶修抢了我电脑,不过现在已经被嫂子拖回去了
冷暗雷:抢得很对呢,可惜晚了一步
海无量: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高深莫测.jpg】
迎风布阵:可以说这是四大心脏的报应了【高深莫测.jpg】
生灵灭:兴欣的这两位今天很皮啊【喻文州式微笑.jpg】
鸾辂音尘:哈哈哈叶神和方前辈都因为家里有了小动物地位动摇了啊!
海无量:@生灵灭你家小戴也很皮啊不管管吗
回风:他已经放弃了
海无量:是吗,对了,张家兴你可告诉他千万要挺住啊【看我真诚的眼睛.jpg】
回风:你自己说去吧【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jpg】
流云:这么一说黄少的地位好像没有动摇啊,柯基就是他自己带回去的
飞刀剑:不,他已经沦落到和柯基一样的地位了
夜雨声烦:刘!小!别!jjc走起!
飞刀剑:你想好了吗,jjc你确定要一个人挑我和叶神两个人?
夜雨声烦:【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柯基.jpg】
        “你在干嘛?”王杰希的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软糯,方士谦边被萌得一脸血边快速叉掉了聊天窗,“没干什么,不多睡会儿?”王杰希揉揉眼坐了起来:“不了,去看看猫。嗯,以后就叫它四千吧。”
        方士谦顿时风中凌乱,他仿佛看到了叶修的今天就是他的明天。
                                                                                                          END.



评论(4)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