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清明

我是只🐒

【全职高手】你可能对我有什么误会

1. 周江
江波涛坐在椅子上,轻轻地闭上了眼。眼睫如蝶翼般轻颤,有冰凉的液体自眼角滑落,就此落在地上消失不见。
“江,怎么……”周泽楷紧张地说完这句话后,一把扑过去抱住了江波涛。
“小周,别闹……”江波涛有些无奈地扬了扬手里的小瓶子,“滴眼药水呢。”

2. 方王
“出去,不准进来。”王杰希抱臂站在微草大门口,神情冷漠地对方士谦说道。
“小队长,你不能这样……”方士谦拉着王杰希的袖子垂死挣扎。
“从你帮着英杰跑到兴欣的那一刻起,咱俩就完了。许斌,送客。”王氏冷漠了解一下。
“不!小队长你不能这样!你不能放弃治疗!”方士谦扒着微草的门死死嚎叫。
看着王杰希越来越黑的脸,许斌都有些不忍心了:“前辈,你就少说两句吧……”
“杰希!你不要放弃治疗!不要放弃治疗!”方士谦决心把中华民族锲而不舍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
于是,在路人惊诧的目光里,治疗之神方士谦被黑着脸的王杰希一脚踹出了微草大门。

3. 叶蓝
许博远的手机坏了。某天中午,许博远在赶着刚睡醒迷迷糊糊的叶修去厨房洗碗后,便一个人去了房间里拿出给叶修买的小礼物,打算给叶修一个惊喜。
当许博远回到厨房时,就看到叶修一脸淡定地把他放在水槽边的手机丢进了洗碗池里……
“这日子没法过了,你不走,我走。”许博远把小礼物丢到叶修身上,转身就走。
“小蓝,我错了,你听哥给你解释……”叶修不顾脸上遭到了小礼物的暴击,死命抱着许博远不肯撒手。
许博远:呵呵。

4. 喻黄
“若你为鱼,我即为水,缺一不可,永不分离……唔这句不好,是‘若你为鱼,我即为天,缺一不可,永不分离’才对嘛……不过还是发给老叶好了。”黄少天一边刷着百度,一边像嚼了炫迈一样嘴不能停。
“这叶修也真是的,又把小蓝惹毛了,自家媳妇都哄不好,啧啧啧,果然是不如本剑圣,不过本剑圣心地善良,就帮帮他好啦。”黄少天所谓的帮忙,就是给叶修出谋划策,让叶修每天瞅准时机给许博远说两句情话,但叶修撩一撩还可以,说情话还要每天这么有技术含量的活真有点拿不住。黄少天本着送佛送到西的原则,便每天找一些情话发给叶修。

『某社交软件上』
夜雨声烦:若你为鱼,我即为水,缺一不可,永不分离。

许博远正登着叶修的号呢,看到这条消息一脸懵逼,这内容,黄少怕不是错窗了?
谁料隔了三秒,黄少天又是一条消息摁了过来。

夜雨声烦: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
夜雨声烦:你可愿伴我白头,共我同归?
夜雨声烦:行吗,老叶

错个毛线的窗。日常被自家男友和自家偶像绿的许博远习以为常。

君莫笑(许博远):^_^
夜雨声烦:哇啊老叶你不要笑得和队长一样

在确保屏幕里既能出现夜雨声烦又能出现君莫笑后,许博远截了个屏火速换号蓝河准备搞事情。

蓝河:【图片.jpg】
蓝河:喻队你好,我觉得有些情况你有权了解一下
索克萨尔:谢谢小蓝^_^
蓝河:喻队客气了

站在蓝河身后目睹了全过程的叶修一脸复杂,媳妇你变了……
黄少天听见身后传来开门的声音,立马关了聊天窗,回头一看果然是自家队长。给老叶找情话的事还是不要让队长知道了,万一队长吃醋怎么办。
喻文州笑得如沐春风:“少天刚刚给谁发消息了吗?”
黄少天摸摸鼻子:“唔,没有啊。”
“是吗?”喻文州伸手揽住了黄少天,笑得更开心了。
“是啊是啊。”黄少天犹不自知,还一脸开心地窝在自家队长怀里。
真是傻呢,黄少。
『第二天』
徐景熙:“怎么今天没见黄少来训练啊。”
喻文州:“他身体不太舒服,请假一天。”
徐景熙:“哦,这样啊,哈哈难得安静一天也好。”
扎心了呢,黄少。
.
.
.
.
.
.
.
.
今天就写到这啦,以后可能还会写这个系列,还有什么想看的cp可以和我说呀~
考试没考好死定了,“哇”地一声哭出来……




评论(13)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