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清明

我是只🐒

【多cp小段子】怎么办,我好方

*cp|王叶|周江|双花|韩张|林方|昊翔|包柔|注意避雷

‖王叶

王杰希:叶修,下午咱俩去领证吧。

叶修:刷Boss呢,没空。

王杰希不方,王杰希淡定地回想了一下方士谦给他看过的喻黄本。

王杰希(委屈):……到底是Boss重要,还是我重要?

叶修:刷Boss呢,没空。

王杰希:……

王杰希(高贵冷艳地掏出手机):坐标(451,712),中草堂全员,去截了兴欣的Boss。

车前子:啊好的???

‖周江

周泽楷:江……下午,领证。

江波涛(笑眯眯):小周你忘了吗?下午你有个代言要拍呀,乖,咱们以后再去好吗?

周泽楷:好(⁄ ⁄•⁄▽⁄•⁄ ⁄),听江的。

‖双花

孙哲平:乐乐,下午咱俩去领证吧。

张佳乐(悲伤逆流成河):……可是大孙,我下午要加训,而且厕所还没扫完。

孙哲平:张佳乐你到底干了些什么。

‖韩张

韩文清:新杰,下午咱俩去领证吧。

张新杰:可是张佳乐前辈下午要加训,而且他厕所还没扫完,我得去监督他。

韩文清:张佳乐你到底干了些什么。

‖林方

林敬言:锐锐,下午咱俩去领证吧。

方锐:嗯?好啊好啊,不过刚才王杰希带人抢了兴欣的Boss,老叶这会儿正组织人去围杀中草堂,我估计也得去,怎么样老林!你要不要加入我们?

林敬言:……不了我去看看张佳乐厕所扫得怎么样了。

‖昊翔

唐昊:二翔,下午咱俩去领证吧。

孙翔:领证干什么?

唐昊:领证……代表我们在一起了啊?

孙翔:我们现在难道没有在一起???

唐昊:是在一起了……

孙翔:那还领了干嘛?

唐昊: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好像也没错。

孙翔:竞技场来不来。

唐昊:走着。

——————打完竞技场后——————

孙翔:我刚翻了黄历了,今天不好,忌嫁娶。

唐昊:嗯,我重新去选。

‖包柔

包容兴:小唐,下午咱俩去领证吧!

唐柔:结婚证不是在床头柜里么?

包荣兴:唉嘿,我想再领一次。

唐柔(笑):今晚回去包汤圆吃。

包荣兴:哇好呀!小唐我帮你w。

.
.
.
.
Fin

@似水流年问落花* 看,小段子!虽然比较粗糙但还是摸出来啦!

肝作业使我头秃1551

评论(6)

热度(56)